close
轉眼間南海夏季賽鴿在鴿友們磨刀霍霍之下即將開始,典型的南台灣夏季氣候,伴隨著梅雨季節跟颱風季節,又是一場殊死戰,期待今年南海夏季能有突破性的比賽跟成績,以往總是拿香跟著拜的景象,希望不要再出現,讓夏季也能成為一年之中稱得上是艱難比賽吧!
海翔制度到開始,真正參加過的夏季比賽屈指可數,不是不削,而是南部少數鴿會才有舉辦,南海又大都以春冬為主戰場,夏季則是捧場跟義務的性質勉強參賽,說實話夏季賽鴿是教練人在辛苦,選手們只有在正式比賽尾聲才是真正的廝殺,而不管成績如何教練總是依照訓練走,不會因天氣一般而大意,夏季著重外訓跟海訓,其次就是調節的手勢,如何在又鴿賽把鴿性挽住,我想勝算也就高了,單然這不是一定的結果,只是他是一個概念,而該如何讓選手鴿知道自己在比賽,這才是各位鴿友所要去做的。
南海賽鴿夏季比賽講求的是教練的精準跟經驗,單然是要有好的鴿子作為前題,一年三季飼養方法大同小異,在於教練如何去操控跟判斷,如何讓選手鴿在逆境中還能勇往直前的衝回溫暖可愛的家,除了技巧還帶有運氣,在此預祝各位鴿友資格賽翔順。
(南海賽鴿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