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難分難解的南海賽事,傳統的春季三面風氣候.卻在2012年無情的南海賽鴿賽事吹起了四面風西北仔(印象中南海賽事西北風很少見雖然只有3級),一再的考驗選手鴿也在測試著教練的經驗與膽識,大致上來說已經算是結束的春季賽,唯獨南台灣信鴿聯合會說巧不巧剛剛好第三關歸返有格鴿數為51隻(50隻結束),所以還要再向第四關挺進。 

常聽鴿友說某某賽事運氣差沒入賞,每當賽季結束總是有這些想法,總覺得幸運之神擦身而過,如果怎樣那就怎樣,每個 賽鴿協會都有自己的賽制,並不是在比賽結束才制定的,那些秋後帳千萬別怪運氣,要怪自己怎麼參加如此賽制的協會吧!一般賽鴿賽制大都千篇一律只有少數鴿會比較特殊,

好比說在歸返率低的情形下幾舍幾鴿都有規定賽事成立與否,關鍵在於不成立之後如何計算成績才是要去了解的!鴿會參賽鴿數越多歸返成數相對的也會越多,以平均值來算第三關五成歸返就幾乎是要結束比賽了更何況實際是幾近3成而已,太多的變數季季都牽動著輸贏,唯有以不變應萬變才是唯一方法!

總知先結束先贏,沒結束之前都還不知道勝家是誰?別再說運氣不好別再談人家只飛兩關結束~我還能說如果有比第六關我一定能入賞哈哈粉鳥話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