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南海冬季賽鴿,在經過多次的洗禮2013冬季南海終於來到正關第三關,常言道事情不是像你(傻子)所想的那麼簡單,在資格一的強勁的東北風下參賽鴿隻大都只剩1.5成上下有格時間內歸返,有些鴿友連鴿鐘都沒用到就下台一鞠躬(T3怎麼用可能都還不知道),終於到了正三關大家正在談論歸返率的同時,萬萬沒有想到船隊以一記延關收場,真正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形用在此刻在也貼切不過了!

"統一條件"名言在此時終於又派上用場,這句話屢用不爽,總有正反兩面的立場說詞,飛哥我也不免俗的來看"統一條件",

以目前賽績在"統一條件"下來看,壞天出賽歸返成數以機率來看大家五五波(大家有可能都會吃到鴿子),以目前成績來判斷有些鴿舍順順的飛就能如上一關喜劇收場,拿香跟著拜的則是繼續加油!所以有一面倒的鴿友質疑為何不能出海?正所謂成績好的如果天氣不好出賽可想而知不是沒有贏面,是因為沒比就知道已有50%的輸面,而那些單超一個的沒組的反倒是沒比沒機會比了反倒有機會,所以"統一條件"在此不成立!

總歸一句沒有照規章走別說統一條件,公平的只有每人一天都有24小時!

arrow
arrow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