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海的賽鴿聯合鴿舍寄翔主要有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該如何選擇寄翔鴿舍,這是很重要的一項課題,寄翔鴿主們總只想問教練參賽競翔近年紀錄?有無成績近期紀錄等等....何不先捫心自問自己選手有多少能耐? 一個現實又矛盾的問題無可厚非我承認,以小搏大才是賽鴿寄翔真正的核心價值,也只有賽鴿才有以小搏大的機會!(當然你也可以去買樂透彩)所以好的教練不會用鴿海戰術招生寄翔,好的黃金優秀紀錄選手鴿不會想用養雞場方式的寄翔環境參賽教養!在此飛哥僅以小小經驗與大家分享討論,"南海寄翔停看聽"!

1.停:停止目前盲目的寄翔投入方式!
2.看:看看寄翔鴿舍位置是否如招生所說如此有利(空中有兩種解釋1是舍飛空中(域)2是比賽結束時間)!
3.聽:聽寄翔過的鴿友的建議與風評,以免因小失大!

以上僅以簡單的停,看,聽作為建議如有更好或疑問歡迎賜教!

摘自http://www.1-pigeon.com.tw/04paper/paperPost.php?bull_id=1889

arrow
arrow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