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後母心最適合印證在今年的南海春季結果慘不忍睹,好險沒輸因為沒比!(這句話我學格友的)飛哥目前正在與朋友討論鴿事,很少時間能在網路上持續PO文章,各大網站留言板也都在南海春季賽事結束後靜悄悄只剩神人還在與北海鴿友研究探討訓練未歸中網匯錢,網鴿勒索只要一天賽鴿繼續歹徒就不會停止網鴿,靠政府呼籲政府雷厲風行也是沒有下文,網鴿勒索有利可圖是供需問題不是你我說了就能做嚇阻的,常聽鴿友高談闊論誰誰怎麼不去掃網,總會船隊鴿會也不見掃網行動只在比賽實況做個簡單錄影存證放送,君不知高雄地區某些鴿舍是被整舍中網的,欲哭無淚連舍飛都能中網,不是網鴿猖獗是網鴿者無肏無洨,人家盜亦有道,網鴿者是管你三七二十一,有鴿路經過牠就架網,小至自家田地兩棟大樓之間,大至檳榔園魚塭無所不網,另類的包山包海包你全舍,真的是你家就是我家!
掃網行動一定要會同當地或相關警察刑事單位,不是一般說總會花錢派人就能出動的,就算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飛哥我也不會去,網鴿者羽掃鴿者有同理心,一般民間掃網行動鳥不起帶把開山刀棍棒鋸子,網鴿者看大隊人馬上山都是民間人士(除非你先亮傢伙)根本大屌不甩二屌的,不急不徐,孰不知網鴿勒索者是否深懷槍隻之類火器,給你一個炮竹聲響我看大家都抱頭鼠竄,除非有警察單位著制服否則根本無法深入掃除網鴿,大都是網鴿歹徒不在現場掃網大隊拆除鴿網,少有當場人贓俱獲!別再苛責義務單位執行不力了,唯有全省鴿友統一停止比賽(當然這不可能,最近臉書好像有影響力可以嘗試來個"拒絕參賽一年粉絲團")政府或社會事件常常被這樣操控的,我想至少這樣船隊總會協會才有正面反應與配套以至網鴿業者就無法生存!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不代表你跟那個那個誰跟我一樣)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