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三寶,勞保,健保199吃到飽!賽鴿也有三寶,大麥,稻穀,高粱別怕吃不飽!

賽鴿海上競翔飼養方式百百種能贏的就是好方法!

坊間常常流傳一些飼料配方,某某人鴿子都吃這種料所以怎樣!

更有人每當購買飼料時總會從皮夾中掏出一張破爛不堪的飼料單(這畫面讓我想起阿扁在接受某所謂政論節目名主持人獨家專訪時掏出的紙條有異曲同工之妙)

深怕被他人發現一直隨身攜帶,又深怕別人不知道!還有人深怕飼料配方被他人擷取,索性的在兩家以上的飼料店購買,

返家後再加以混和神不知鬼不覺,如此依來彷彿台灣海上競翔只要以飼料配方即可論輸贏!?

我承認飼料在某方面占有一定的勝負比例,但不是一模一樣的配方就能飛出一模一樣的成績,如此一來就如同賣明牌,各位鴿友不必研究種鴿浪費時間,只需將不同比例飼料像賣明牌一樣如此泡製,49種比例配方,賣給需要的人(免費最好)如此一來一年三季總有機會的! 飼料比例因賽制選手鴿時期皆有所不同,為了達到目的往往將飼料給予限制再依狀況加減飼料比例需求而定或者隨牠吃,就是以綜合料養法讓選手鴿隨牠吃,過程中你會發現每隻選手鴿所吃的飼料皆有所不同,有些偏好大顆飼料有些則偏好細小種子類,到了比賽階段更是再能量需求方面更加渴望,只挑碗豆玉米之類的!

問題來了,有經驗的飼手會發現幾天後選手鴿食量減退,不再對綜合飼料有興趣,總是悻悻然的看看飼料槽中,意思的象徵性啄倆下,好像告訴你有沒有更好料的!?

退料?最直接與最簡單的方法則是收收a,不用拜託明天就會吃了!眼前問題是解決了,幾天後歷史重演,大眼瞪小眼,連你下料都不屑一顧的時候!又是收收a如此周而復始一連7關(含資格賽)聽天由命好運的第二關開使灌料,歹運的資格二就灌料,最後結果總是不如那關關進料的選手鴿!

不是飼料比例錯誤,卻是配套飼養手勢無法拿捏導致淺海嚇嚇叫深海哀哀叫! (以上僅供參考請勿模仿叔叔有練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上 比例 退料 賽鴿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