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P-469-1

 說到賽鴿,尤其是台灣的賽鴿歷史,往往都有著一個獨門密招,問題賽鴿運動演變之快不是你我可預料的所以養鴿切勿閉門造車!

為何賽鴿切勿閉門造車?

賽鴿教練有兩種一種是上舍絕不讓人參觀一種是歡迎光臨,如果有機會能觀摩當然最好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養法是首區一指,多看看他人養鴿手法是否雷同又或者超越自己,簡單說就是盲點,養鴿人常常不知道自己的盲點,總以為學到的都是最高境界,久而久之卻停留在多幾年前的手法,卻不知為何!

舉例說明所謂盲點,盲點就是說常常是在一些微乎其為的手勢上作動作,一般經驗不夠的鴿友卻常忽略又或者根本不知道其所以然跟重要性,因而導致選手鴿在初期甚至到操練和進關表現差強人意,總是怪運氣與鴿子,當然在此說明並非改善盲點就能獲勝,但至少在關鍵時刻教練能夠抗壓或者是掌握賽鴿的運作,經驗告訴自己該如何面對下一關次,沒經驗只能硬著頭皮,賽鴿運動硬著頭皮上的都是面子問題,閉門造車才是真真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鴿 南海賽鴿 賽鴿風雲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