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賽鴿夏季你我他

2014南海夏季在東北風四級下完美畫上據點...

在經過會訓和資格賽的洗禮能在戰場上留下的都是不簡單的精英,捷報屢傳證明賽鴿這興趣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飛,似乎今年的夏季賽事回歸到南海典型的五關完賽結局,農產品在均分之下看不出誰才是真正的大贏家,只知道最大的贏家就是旁觀者!

此季沒有在眾多鴿友所期待的出現深海東南風,導致各會都是在高歸返率下挺進,只在正三關少見的北風下看出高下,典型南海夏季鮮少出現北風甚至是東北風,出乎意料的總是最殘酷也最能考驗出教練與選手鴿的能耐,一次的失敗不代表註定會輸,比賽不到最後關頭鹿死誰手都還未定...

2014南海夏季在7/20結束後緊接著又是南海冬季的開始,賽鴿運動就是著重未來過去已成歷史,新的一季又是一個全新考驗在此不面老生常談一番,一年三季同樣的選統卻是不一樣的教養,更不該因一時的成績矇蔽了未來的賽事!

 延伸閱讀:

南海一年三季春,夏,冬一樣的距離不一樣的方法,賽鴿少有複製成功經驗但總能青出於藍勝於藍!

arrow
arrow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