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鴿訓練中網是大家心底的痛,也是每個鴿友必經的過程,不但要被勒索,還可能被撕票,常見的擄鴿勒索的案例一再翻新,原因是鴿友的群起抵抗,二來是擄鴿者的一種抱負心態,往往被凍結帳戶後使出的絕招,下場往往是兩敗俱傷。


對於擄鴿勒索該如何自保跟牽制,除了鴿友的態度再者就是總會的執行力了,常常聽到某某鴿友被勒索,匯款了也不見愛鴿,也有愛鴿返回卻是遍體鱗傷,還有更扯的是連續匯款兩次以上,根本沒見愛鴿返回,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而是食髓之味,對於鴿友的心態早已掌握的非常詳細,那隻是鴿舍中主將,騙不了網仔腳,只好乖乖匯款!
很多鴿友中網都不妥協,直接交由警方凍結帳戶,雖是打擊罪犯,但也相對埋下了無名的火,在此不是鼓勵鴿友一定要跟歹徒妥協,中網誰也不願意,如果可以我猜鴿子他們才是真正的不願意吧,擄鴿勒索已經進入專業化,職業化,從網手到批發到發鴿,都有專人在做,甚至看到鴿子腳上的住址就知道哪位鴿友會贖哪位鴿友不會贖的,說穿了賽鴿被網也勢必賽制度裡的一種賽制,所以真正賽鴿的大咖櫥,不怕勒索就怕愛鴿沒得討,有討有機會,沒討就給人家機會了!
說個題外話,很多人以為中網鴿子沒有用,因為中網之後還是會在中,所以一般人總是對中網的鴿子沒興趣,那試想網仔腳如何架設網子?又如何知道鴿子在哪經過?這可是他們觀察後的結果,往往是賽鴿登陸返家必經之路,稱之為鴿路,而那些不是所謂的鴿路,也能返家只是路途遙遠,所以鴿路是非常危險的,也是能快速歸返的一條生死路!

(南海賽鴿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