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天生耳根子軟,進入了南海賽鴿比賽階段被他朋友比較就夠氣人了,還轉達給我聽,我只好裝沒聽到,把我該做的事做好即可,還記得在比賽來到第3關時,朋友心情特好一早就帶了豐盛的早餐,陪我整理鴿舍跟聊天,不疑有他反正他是老闆也是朋友應該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平常比賽日他大都是一早來看看就去忙他工作的事,問我大約幾點見鴿,然後預估時間跑回來享受等鴿的快感!(老闆好像都是這樣呀!@@)果不期然今天他不但沒出門反而電話響不停,還深怕我聽到似的不敢太大聲也不太靠近我,答案很快就出來了。
約莫11點30分當鴿舍頭隻見鴿之後,他不但沒有幫忙我反而直接撥打電話,兩人心想這隻
GPS還沒有回報,估計是全會前10名吧?因為空中不好靠西邊,沒簡訊大都是20名內,其實我跟他想的都是一樣,但他的目的卻恰恰跟我相反,他老兄當下卻是打給一位鴿友,問他鴿子到了沒,就因為資格賽到第2關他都是比我們先見鴿,要不就是相差個幾1-2分鐘,空中還要讓他5分鐘,而我朋友就是昨天晚上跟他去喝酒就為了賭一口氣,盡然私下跟他對賭2萬塊,先到先贏,哈哈答案終於出來了,難怪他急忙先打電話跟他報告,果真他的鴿子還沒回來,我是一則喜一則優呀,喜的不是贏那2萬塊,而是贏他贏的剛剛好,憂的是我朋友犯了賽鴿人的大忌,私下對賭而且還讓教練知道!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的太白,就繼續等我的賽鴿,等到時間結束,朋友急急忙忙跑到會場跟我一同在會場報到驗鴿,今天成績還不錯,鴿舍頭隻被留在會場將近2小時(哪門子會章,明明不是殺關,為何留這麼久呀?死了誰負責呀)經過會裡幹部解釋,報到鴿舍或隻未超過規定所以不能將頭隻鴿子領回。哇靠!這個鴿會會員個個都是不怕死也沒遇見過似鬼,打死不跑鴿舍第二隻的,大都是等到時間到了才大搖大擺的提著鴿子進場報到,(這在我們團隊裡是不允許的)也不見會裡幹部叮聆,(嘿嘿就別遇到鴿鐘打錯故障的問題了)好像越晚來能領越多似的,難怪我的頭隻鴿留了兩小時才通知領回,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習慣傳統吧,懶得管了管好自己就好,我本來就在鴿會是不愛跟人打屁聊天的,等到下午開完鴿鐘看到成績單哈哈!加上讓他的時間剛剛好贏他還有1分多鐘,2萬塊入帶,事後私下跟朋友談論這次私下賭的事件,聽到原委我也不忍怪他,只跟他說了觀念賽鴿是跟全會比賽,不是跟他那種貪小錢的人比,我也知道當時朋友是氣不過,況且之前朋友也問我鴿子狀況,我跟他掛保證絕對會好的,關數越遠越好,所以他當下就順水推舟,跟他私下賭了,好險兄弟們沒漏我的氣,面子裡子都一次討回來囉!反而是朋友的老婆始終對這件事跟我說抱歉!害我也都不知該說些什麼了,哈哈總之這季沒有丟臉,至少保住本錢加上哪多贏的2萬塊算了下,少輸!少輸為贏嘛!!想想當初是放管的選手鴿,半路接手,主要是後面也沒什麼插組大約花了30萬將近40萬本錢!!萬幸中的大幸呀  :oops:

未完~~待續~~!



(南海賽鴿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