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賽鴿比賽季節總是有好有壞,而賽鴿這項運動不但刺激且充滿變數,少數人是賽鴿贏家常客,相對的輸家佔大多數,常常在每季賽事開始或過程中總有些人一點好成績就大肆宣傳吹噓,這種情形見怪不怪每季總有些鴿友如法泡製!(以上簡稱遶境(聞莊)))

孰不知賽鴿是要比到最後定輸贏所謂有鳥有機會,千萬別一時的成績而驕傲,平時不見人影,成績比人家好就大肆宣揚好似廟會遶境,才 剛開始而已不代表全部,往往這種聞庄遶境的在會場最終還是不見人影!

這種現象網路世界也最常見,平常不見出來感謝分享,突然出現留言關心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昨天比賽全會他最猛!最厲害.......打麻將看結果賽鴿也是看結果,四個人打麻將誰上桌就想輸,四個人都想贏誰要輸?結果抽頭的贏四家都輸,賽鴿何嘗不也是看結果!

賽鴿比賽最忌諱的就是吹噓炫耀,賽鴿有句話惦惦養惦惦的贏,不管成績如何平常心千萬別一時的好成績就大肆宣揚深怕別人不知道,粉鳥要漏主人氣一雷手,今年南海夏季飛得好的現實社會與網路聞莊鴿友不在少數套句最近流行的話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季 賽鴿 南海賽鴿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