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春季賽鴿在無情的陰天和多變的風勢下,終於在第二關180公里外海結束,又是一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結果,彷彿又回到10年前的南海賽事,南北海春季賽鴿終於在兩大運鴿船船隊的鼎力協助終於落幕,即將展開的又是一個新的夏季賽事,贏的不驕傲,輸的別放棄!
綜觀南北海的賽事,除了東北風之外最主要的因素在於北海陰天沒有太陽,每當放鴿之後賽鴿選手們都徘徊不敢獨自離開放鴿地,除了說鴿子是群飛的鳥類外,也可說是非常膽小的鳥類,只見成千上萬的選手鴿原地徘徊,一下往西飛一下又往南飛,甚至有些鴿子乾脆就不飛直接落在船上,遲遲不肯離去搞的隨船工作人員好不尷尬,只好一隻隻的看著他們降落,又一隻隻催促他們趕快跟上鴿群早點返家。
已經是多變得賽事又加上人為因素,北海桃園某分會因為會長捲款失蹤,導致賽事在第一關即草草結束,辛苦的鴿友在半年的調教付出下,卻被會務的不健全下成了犧牲者,總以為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結果就是這麼令人出乎意外,早期聽過很多類似的情形,鴿友大都對於會務非常謹慎,稍有風吹草動就傳遍鴿會,而這次卻還來不及解散就被捲款而逃,又一次對賽鴿運動一次嚴重的打擊!還記得我曾經提過別放大會,小會偷偷的領沒人栽,大會還沒領卻被人捲款而逃,一次賽事超過8000萬則要注意,別高興獎金多少反而要注意有沒有風險,有人會動歪腦筋,小到作弊大的就整條拿走,到手的獎金飛了才在後悔莫及,總之在這次的春季大賽結束,除了令人跌破眼鏡的結果跟捲款而逃的分會會長,又一次的經驗告訴我們,穩的也有兩種,一種是穩死,另一種是穩贏,在此希望大家都是穩贏,再接再厲,記取經驗!


(南海賽鴿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