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賽鴿冬季再起,經過了夏季賽事洗禮,有參賽的鴿友也好未參賽的鴿友也好,重新出發從零開始,勝不嬌敗不餒老生常談有誰能如此低調的!

南海冬季目前各分會除了一些6個月以上的選手鴿資格外,就屬南部幾個分會是以5個月左右鴿齡參賽,算算時間應該都還剛剛起步教乖舍外自由飛翔吧!一切從零開始又是一場熟悉的賽事,熟悉的飼養方式加上獨門絕技再加上幾分運氣,我想又是一場人人有把握的殊死賽,綜觀這近兩年的各季賽事,除了傳統的賽季天氣,總不實的出現一個跌破專家眼鏡的天氣,時事造英雄也造出銘血賽鴿,一夜致富不再搖不可及,尤其是賽鴿空中事業,當然還是有志在參加不在奪標的鴿友默默支持著!

也希望在此預祝各位鴿友冬季能够不負眾望,拔得頭籌飛出優秀成績,我也會在南海冬季的過程中繼續跟各位分享心得與南海賽事狀況,也希望各位鴿友繼續支持本部落格

(南海賽鴿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