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統一條件?

20131109_111115.jpg  

賽鴿運動最常聽到的就是這句話"統一條件",與政治人物的"無可奉告"有同工異曲之妙!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賽鴿也一樣不是輸就是贏,如果可以用外力操控那就是穩贏不輸!

在一個體制上如果一切照程序走那"統一條件"則成立,如果試圖以"統一條件"蒙騙做解釋,那就其心可議了!

舉例來說一個賽事進行到一個階段因不可抗拒因素(天災人禍氣候等)如依規章得停止當次賽事,參賽會員等不因有任何異議!

如規章無明文規定記載卻巧立名目停止賽事,有失公允並推拖"統一條件"實難服眾.....

賽鴿運動取的是飛翔成績與鴿隻多寡前後兩者取其一,在難克服的天候下則是以有組並多隻取勝,簡單來說關數難度係數在8(分為10級)以上以目前教練水準大家都有機會,此時有組多隻的利多下再續前關的機會可說是人人均等!

總而言之有組又多隻的前提下沒有絕大贏面一翻兩瞪眼不要太差的氣候(冬季5-6級)最好,可以的話最好是來個全滅,省時又多利大家都沒話說,省的大家都比一隻時,小錢贏大錢,大錢救本錢!

 

arrow
arrow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