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南海夏季終於在2012/06/17日展開第二關的資格賽事,天公作美能見度優,適合選手鴿飛翔,選手鴿精神抖擻往北邊飛去,目前現場吹著5級南風中浪,今天的歸返率應該不錯,實況轉播的主持人這樣說著.....

賽鴿海上南海賽事堪稱台灣賽鴿的一級戰區,台灣各地強豪老闆幾乎都想在南海佔有一席之地!暨上星期因人力無法抗拒因素導致賽程延關,在鴿界引起眾說紛紜的內幕,姑且不論是否有陰謀論,先說結果論....結果就是歸返率南部幾乎是3成左右!

統一條件放與不放差別在放了如何?延關後放了又是如何?這種所謂的好飛?也是有人倒廚,甚至回來唯一歸返(本廚)!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喜歡吹毛求庛的關鍵,這種天氣沒下雨就飛的2266,因為大家心知肚明,(大家都是在拼運氣)所以當放鴿點雨勢太大或無法抗拒而無法完成放鴿比賽,導致聲音不斷,原因很簡單寧願雨天比賽未歸,怪罪下雨!也不要好天好時還唯一歸返,更可憐的甚至倒廚,賽鴿變數之大比賽天氣沒有一關是一模一樣的,還是老話一句唯有教練的經驗與實力才能在眾選手鴿鐘脫穎而出!

夏季資格賽終於落幕,也代表夏季正式進入正關賽,從新洗牌這兩關飛得好的也是乎乎ㄟ重來!

arrow
arrow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