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賽鴿的變數與參數之前所談到的都是目前鴿友所無法改變的變數,除非你離開航空事業!然而這些變數雖不可抗拒卻是可以掌握應變,賽鴿之所以迷人其中就是賽鴿變數太多卻又好像很好掌握往往讓人以為賽鴿很好贏!? 

鴿網的避免到比賽進關後賽鴿因氣候而登陸點的判斷,都是算賽鴿競翔中的參數,船隊整合有好有壞,好的是大家一條心(飛快飛慢不用分做哪條船)誰先到就是先到,不用再像以前說哪艘船好飛,哪艘船不好飛!只有自己最難飛!至於壞處則是在幾關後突然整合為一艘船,當中變數又增加了,從前面幾關風向天候因素,或許台南以北成數較好而以南則較低時,再整合為一艘船時就產生新的變數,當然有些人會覺的,鴿子飛過頭是教練問題!不是鴿子問題!當一艘船參賽鴿數超過絕大多數的台灣以南的賽鴿協會,這種變數他是有一定的概率的!
這幾年聽到很多鴿友在找所謂飛東南風的鴿子,鴿子有飛東南風的?應該說在東南風能時間內歸返的!這就是變數早期找東北風現今找東南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候 不可抗拒 賽鴿
    全站熱搜

    南海賽鴿(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